风朔

永遠天真,永遠熱忱,永遠相信苦盡甘來。

Staring & Shining。 _1。

*黃豆,2Hyun。

*短小。

*雙向暗戀。

*ooc警告。

*腦洞產物。




Go.



        “鐘炫的眼睛里和裝了星星一樣。”


        說著話,黃旼炫把拇指和食指捏在一起,伸手去夠金鐘炫的眼睛,放在他眼尾又綻開,像是放了一個絢爛到極致的煙花、和乾淨清爽的面容比起來,一下子也不知道哪個更耀眼了。


        ——是巧合吧?不是刻意而生的曖昧吧?氣氛太好,他今天穿的太好看,完全能把堪稱衣服架子的身材顯露出來,纖長的脖子以下白皙透明的皮膚將隱將現,帶著點誘惑的美感。


        於是黃旼炫這句話剛出口,他第一反應是愣住了。然後失落酸澀就悄悄滑進心裡。作為愛豆所有的表情還都要藏好,他彎彎眼睛對著鏡頭笑了一下。


        想太多了,只是營業而已。他這麼想。


        “旼炫ni很會說話,真的是…女孩子都要被迷倒的。”一愰神這樣的話就脫口而出了,他還自覺失言,在母胎Solo的人面前說這種話幹什麼。


        黃旼炫怔忪似看著對方很久以後才回過神,開玩笑似的,他潤了唇角端出標準笑容,帶著像舞台上一樣的歪頭角度湊到金鐘炫面前,瞳色淺淺淡淡,在陽光之下好像是最高檔次的琥珀,折射懾人的美感。而此刻,這塊價值連城的琥珀依附著金鐘炫。


        這樣才開口:“那有把Jr迷倒嗎?”


        於是,金鐘炫感覺心跳漏了一拍。因為緊張而乾澀的嘴角抿緊,眼睫撲閃低頭開始逃避對面不依不饒咄咄逼人的視線。黃旼炫真是…太嚇人了,太犯規了。


        “我又不是女孩子,旼炫你膽子越來越大了?”


        金鐘炫低頭偷瞄了一眼后才敢抬頭直視黃旼炫,堪堪拿出leader的威嚴擺架子,克服身高差距抬手去敲了黃旼炫的頭。是明眼人都可見的害羞——


        耳垂明明還有燒紅的余溫,曖昧的情愫好像一點一點被剝開,坦誠展示在黃旼炫面前。彼時是下午三點一刻,陽光沒有那麼耀眼,透過玻璃窗照進來就更鍍上了柔和的意味,打在黃旼炫身上,他好像整個人都在發光,像從異國來的小王子。


        陽光明明很好,可是還是比不上面前盯著自己的這個人。他太耀眼了,是超出鏡頭撲面而來的耀眼,金鐘炫想。讓人沒辦法不去關注他。


        真是的。黃旼炫盯著金鐘炫,腦子裡只能蹦出這三個字。至於風輕雲淡的溫柔男親形象終於裝不下去,一年半的碗內生活一點也沒有讓成年愛豆的自制力增強,回到Nuest之後,見到金鐘炫之後就全部拋之腦後了。於是黃旼炫眼睛瞇著笑起來,一下子就打破莫名的尷尬。


        ——結果不小心袒露的情緒全部被收回攝像機背後,是無法被人知曉的。


        “Jr啊你居然還打我,太過分了。”黃旼炫甩手表示不開心,揉了揉剛剛被金鐘炫敲了一下的頭,然後在高腳凳上坐下,就直接順手搭上他肩膀。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