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朔

永遠天真,永遠熱忱,永遠相信苦盡甘來。

Galaxy_With_U。 _1。情人節賀禮。

*黃豆,2hyun。

*情人節快樂。

*玩不嚴的雙向暗戀。

*短短短篇。

*ooc警告。

*腦洞產物。

*不定期修改。





Go.



        “看來喝了太多咖啡,心跳個不停。”

*源《給你宇宙》。




        金鐘炫想,現在自己的心跳那麼快,是不是也是因為昨晚喝了太多咖啡?和自己一起長大的隊友吐息近在咫尺。


        距離太近了,有超出預計的風險,居然還有想吻上去的衝動。

        之前僅是隔著白紙試過,是柔軟溫存的。他只能勉強壓下心裡的悸動,和一些說不清道不明的、絲縷冒頭的情緒。可是就算如此,還是沒辦法和面前這人拉開。


        金鐘炫從來沒覺得比自己還要小兩個月的黃旼炫這麼有壓迫感,是在沒朝夕相處的一年半之間,又長高了不少嗎?還是他在這段時間里,有了多大的改變?他恍神,從自己練習生時期到17produce之前,他們有六七年沒有分開過,一年半那麼久的時間,自己都熬過來了,這個小傻子好像也變得成熟了很多。


        就像是、小孩子一夕之間長大的感覺。


        自己少了多少這樣的時刻?又錯過了多少?黃旼炫不承認自己有了醉意,就像他從來不承認自己對金鐘炫莫名而生的感情一樣。歸團前在碗拿宿舍的時候,金在奐好像是第一個察覺到這種心情的人,幫打的直球令人措不及防。那時金在奐站在沙發邊上最後一次檢查行李,十一個人分佈在客廳四周。聲音不大,卻能讓所有人都聽到。


        他怎麼說的來著…?啊、好像是,回去了也要開開心心,抓住機會…你喜歡鐘炫哥對不對?


        一句話就扯碎了黃旼炫所有的欲蓋彌彰。周遭的人都不覺得奇怪,好像這本應該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是每一舉動都能自然流露的情感。想起從produce最後一夜上哭到失態而得的安慰,再到頒獎典禮上刻意的躲閃,都是屬於金鐘炫的、獨有的保護。所有人都知道,只有自己渾然不覺。


        而此刻、這個人就在自己眼前了。

        粉絲都說黃旼炫的單眼皮是皇帝相,他卻尤其鐘愛jr的雙眼皮。畫了很好看的眼線,細長柔順,眼尾又輕輕彎起一筆,和帶果汁的清甜氣息繚繞在一起,在眼部蕩開。黑色的瞳子摻了一把冬夜的星光,細細碎碎,要把人的心魂都勾進去了。


        燈光有點昏暗,而他們靠的太近了。


        金鐘炫把頭靠在黃旼炫肩上,黃旼炫扭頭去看他,動作輕柔又小心翼翼,落在金鐘炫身上的目光漾滿情意,順著滑進對方臉頰兩側的酒窩里。


        明明是黃旼炫喝了酒,——金鐘炫想,自己怎麼也好像醉了。


        金鐘炫不敢再看他,於是他低頭。視線變得慌亂無處安放,最終只能落在一對互相交纏的手上。


        為什麼不早點承認這種感情?黃旼炫開始埋怨自己,手指有一下沒一下撓著jr的肩膀。今天月色太好,酒足夠讓自己醉倒,人也一樣。金鐘炫好像是因為久未遭受的,和旼炫的skinship而緊張,又好像是一些不得承認的感情的特征,氣息紊亂極了。

        ——如果、早點承認了,金鐘炫是不是就不會每次故意避開我了?如果沒有錯過那麼多,自己現在會不會就可以光明正大站在金鐘炫身邊了?


        儘管腦海中會有千萬思緒,而親吻是突如其來的。不知道是誰先主動,或許是氣氛值到了一定的點,所有舉止都變得曖昧誘人起來,柔光打下,整個世界都不那麼真實了。金鐘炫的眉眼模糊成了一片水墨,足以勾魂奪魄的眼閉著顫動,有與生俱來的不真切感。唇齒磕碰之間漏出一兩聲低回的喘息,密閉空間的曖昧值幾乎在指數增長。

        “黃旼炫…。”


        親吻間,他低聲喊旼炫的名字,不加修飾的小奶音甜度達到了滿分水準。黃旼炫更深地吻了下去,讓他未來得及講出口的話語全部返回,化作兩三聲意味不明的嗚咽,低沉繾綣。


        於是黃旼炫側身,把金鐘炫更抱的緊了一些。與其說抱,不如說是禁錮。像是囚禁住了下一秒就會遠去的蝴蝶、拼湊好了下一秒就會破碎的夢境。而黃旼炫的吻絲毫不像他本人的溫柔,好像被壓抑了很久,突然的情感爆發,連他自己都無法控制了的。舌尖狠狠搜刮過唇縫間每一個角落,勾畫唇線就像膜拜神祇,帶著他隱而不發的佔有慾。或許是他們走的路太長太苦,而今天得到了最好的回饋。


         ——之後,好像可以聽見心中花開的聲音。

        他不喜歡喝酒,但是今天晚上的金鐘炫太迷人,適合以酒伴句讀。*



————

hmh好像不太能喝酒,內容需要。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