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朔

永遠天真,永遠熱忱,永遠相信苦盡甘來。

Chocolate & Love. _1。

*2hyun,黃豆。

*時間線混亂,算是把發生的一些事情拼湊起來的片段吧。

*不定期更新。

*未完待續。

*扭w時期。

*文源曲梗。




“不要忘記、我們應該要一同墜入愛河。”

        *Nu'est《Let's Love》





          “巧克力是小孩子喜歡吃的東西喔。”


        很久以前的視頻里明明是自己這麼說的,現在這個樣子就算被說和小孩子一樣也只好承認,金鐘炫想,因為是黃旼炫之前之前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之一。又像小孩子吃一塊節約一塊,磨蹭著吃到了這個時候。他送他的巧克力是只有他喜歡吃的牛奶巧克力,和鹽系克里斯馬rapper的設定完全不一樣的甜蜜。其實又恰如金鐘炫本人。


        他鑽在沙發一邊,團成一團手抱著膝蓋,旁邊就放著那盒容易睹物思人的巧克力。夏天的空調開到最冷,身上還要蓋一層薄毯,黃旼炫如果看到肯定又會和老媽子一樣嘮叨個沒完,直到他乖乖地低頭認錯。


        金鐘炫之前總喜歡挑一個黃旼炫不在的下午,帶上零食小毯子和手機,空調開到最冷,往沙發上一窩開始打遊戲。那時候這種待遇可以被勉強稱作「自由」。


        黃旼炫回來之後看到自家leader這幅模樣,也就只能無奈歎口氣然後進入打掃模式,但是可以隨手順走一點零食當做自己的勞務費。幾個月前任勞任怨的黃clean終於打算起義,但是最後的結果也只不過是由惹是生非的隊長給了一筆遣散費,哄小孩子似的親了親嘴角,一場戰火就平息了。


        那天晚上黃旼炫又跑了趟商店,買了金鐘炫的巧克力牛奶,也不忘幫自己拎了香蕉牛奶。可是黃旼炫之前買來的香蕉牛奶他本人一罐都沒有喝,整整齊齊碼在墻角按速度慢慢減少,是Aron哥喝的。


        因為黃旼炫不在,而且可能以後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會在了。意識到這個問題的金鐘炫一下子垂下了頭,連手裡的遊戲都沒有那麼好玩了。點開app發現追更的漫畫終於更新,隨手滑了幾張卻一點看不進去。


        他也會有很想黃旼炫的時候,比如現在。無數次他們躺在房間的床上沒有什麼事情可做,單單是看著夕陽從窗外消失;無數次早晨迷迷糊糊的時候,黃旼炫飛快把用了很久的鬧鐘警報關掉,讓他多睡一會,洗漱完再用剛起床還有點沙啞的聲音來一個早晨的morning call服務;無數次他們擁抱在一起,黃旼炫喘息著去親吻他,從眼睛到喉結;無數次他就躺在黃旼炫懷裡,唱歌時候的胸腔振動他都能感知的一清二楚。黃旼炫手是溫熱的、唇瓣是微涼的,吻久了會更顯出點血色來,情動時分耳垂都是霧蒙蒙的粉紅,在冷白皮膚上點綴,有出乎意料的誘人。


        思念來的太快太猛烈。他們有那麼久的時間從來沒有分開過,在一起這件事情在所有人眼中都似乎是順理成章的。直到現在不得不面臨暫時的分別,殘存的感情無處安放,只能空落落掛在半空,觸不到地。而一旦付出的感情比不上以前,就會有很明顯的差距。金鐘炫本不想承認他有多不習慣黃旼炫不在身邊的日子,先前的十幾年也都這麼過來了,也沒什麼關係。可是和他同住的宿舍裡,每一個角落都好像是有關於黃旼炫回憶的地方,讓他逃不掉。而黃旼炫的生活他也沒有辦法參與,吃的好嗎、睡的好嗎、有不開心嗎、還是有很開心?會不會認識了很多親故,會不會發現外面的世界比起在Nu'est要好的太多了?


        黃旼炫、黃旼炫。全部是這個名字。


        他忘記了,或者是不敢想,黃旼炫將來也可能會佔據他的幾乎整個人生,那會是一段比長還長的時光。


        最後他拆了一塊巧克力放進嘴裡,奶香夾著濃厚的可可香氣充盈口腔,在升高的溫度下慢慢融化掉,然後很久都是散不開的甜蜜味道了。


        金鐘炫從來不否認自己對巧克力對甜食的偏愛,但是因為是黃旼炫送的巧克力,他更喜歡了。


        更喜歡黃旼炫。


        最喜歡黃旼炫。


*


        “哎一古,鐘炫啊,怎麼這個樣子啊——”


        崔珉起就是人未到聲先至的典範, 突然亮起的燈光把金鐘炫漂浮在空中的胡思亂想一下化為灰燼。天色很暗,崔珉起這傢伙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和大哥出去玩。金鐘炫恨不得崔珉起能和平時一樣開始發洩消耗不完的精力,然後自己就暫時可以和他一起瘋玩、來清空那些莫名其妙的雜念。


        可是蓮花今天突然特別懂事。他看了看金鐘炫不太好的臉色,好像站在十步開外都能感受到逼人的寒氣,拿了罐牛奶再三考慮還是把它放到隊長面前,點著腳提前溜回房間。靠著房間門板盯著坐在沙發上幾乎要神遊天外的那個人,芒果的臉都要皺起來了。自家隊長這幾天都低氣壓自不必說,可是黃旼炫這傻瓜也不知道來哄一下嗎?再回憶起平時text黃自吹功力,結果到現在真正要發揮的時候居然還要掉鏈子,就算是行程真的很忙,也不至於連一個給男朋友的電話、一條長長的短信都沒有吧!笨重的卡咪龜本來是戀愛白癡,狐狸怎麼又可以是?


        真的啊、幾次無意識掃到這位leader的WeChat界面的時候,只有簡簡單單的早安晚安而已,什麼甜蜜的情侶之間小對話完全不存在啊!好幾次慫恿發一些膩歪的情話,都看到被打出來,然後又一個字一個字刪掉。如果能顯示輸入狀態的話,黃旼炫大概能盯著對話框頂部的「正在輸入中」看個一整天吧!崔珉起都煩惱到想歎氣了,金鐘炫的低氣壓受苦的還是扭W的成員們,練習的時候隊長本就嚴肅,這些天顯得更可怕了。


        但是、讓金鐘炫在思念面前服軟,怎麼看都像是這輩子也不可能的事情。


        “啊、珉起啊。”


        崔珉起還被這種話說的一愣,金鐘炫突然回過頭看著他,眼睛又睜的很大,莫名其妙有一點幼齒的氣息。他深吸一口氣翻了個白眼,沒骨頭一樣軟軟貼著房門,鼻子和嘴巴一起發出社會Ren特有的疑問聲音,“哈?”


        “我心情不好有這麼明顯嗎?”


        廢話。崔珉起看著金鐘炫失魂落魄的神色幾乎都要冒出這麼一句甩到他臉上。現在的這種樣子一點也不像自己認識了六七年的人。但是又怎麼能很忍心去對金鐘炫說這樣的話?蓮花綻放出一個自認為和善的笑容,磨磨後槽牙擠出一句。


        “如果真的很想念,為什麼不約出來見一面?他肯定也在想你吧。”


        感情,感情害人。


——


        “旼炫ni……啊。”


        躺著的感覺太具有欺騙性,很容易胡思亂想。金鐘炫好像才反應過來是一時失言,說出了那個本來不應該在大眾面前說的名字。眼神閃躲間逃開了aron的目光,抬手擺了擺算是跳過這個話題,笑出來都僵硬。


        “嗯……總之,大家知道就好了。”於是酸澀就這樣蔓延開來,哪怕是旁觀的群眾心裡都會感知清楚。


        金鐘炫想,怎麼可以把所有原因歸咎到他的突然脆弱之上呢?他所擔心的、難道真的不會發生嗎。Nu'est W也很好,可是萬一wait不到那個人,不就是一場笑話嗎。他對著aron的疑惑搖頭又笑著一筆帶過,可是隊員眼中遠不成熟的國民leader總喜歡把心事私藏,又是個昭然若揭的秘密。對金鐘炫的心事萬分敏感的,不只有扭W,還有扭。



——


        想要寫在最後的是,希望給大家呈現的是沒有任何隔閡的碗扭。


        也是我的心願吧。


        非常希望受到留言和建議,會一個個認真回復的。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