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朔

永遠天真,永遠熱忱,永遠相信苦盡甘來。

Chocolate & Love 。_2

*2hyun,黃豆。

*未完待續。

*w時期。


        “哥,鐘炫哥不小心在直播裡提到你了欸——”


        受黃旼炫所託暫時刷著直播的姜丹尼爾坐在椅子上回頭,朝著貢獻出自己的臉給化妝師金在奐胡作非為的黃旼炫大喊。沒理會再次放飛自我越出嘴角的唇膏,抓起濕巾,黃旼炫從椅子上站了起來,身高腿長的皇帝一下子變回小狐狸,珍之重之接過手機,臉上全是掩蓋不下去的擔憂。


         鐘炫,jri,鐘。都是他曾經喜歡並且慣用的稱呼。情愫總是曖昧而生,什麼時候多出了一個男朋友他也記不很清了。自分別之後好像過了很久很久,碗對手機的管控出乎意料的嚴格,一天下來也不會有什麼打電話的時間。是活動初期,避人耳目可以理解,而忙碌的工作行程又讓他根本沒空閒去思考這個問題。心思細膩如他也在連軸轉中失了陣腳,糊塗到不去猜測金鐘炫的心思。


        而現在看到屏幕中金鐘炫強行扯開的話題和明顯沒什麼起伏的語氣,黃旼炫一下子就反應過來了。


        ——好吧,他想,身為直來直去最為開朗、感情又最為濃烈的獅子座,不就是活該碰上這種最喜歡隱藏感情的雙子座嗎,他的直率是為金鐘炫而生。黃旼炫擅自用酒心巧克力比喻那隻卡咪龜,儘管他不勝酒力。金鐘炫外表是甜蜜的,咬的越深越醉人,有被沉澱過的酒香。可是現在內裡的美酒好像悄悄被人調了包,用極苦的意式咖啡替代,一品嘗就忍不住皺眉,好像可以感同身受。


        黃旼炫有一些失落。旁邊圍著他的幾個碗開始互相撞來撞去使眼色,悄悄討論是不是應該給金鐘炫通風報信一下黃旼炫最近的狀態,好讓他明白這個人的心意。可是驕傲的皇帝不僅是舞台上的焦點,在感情生活上好像也很有掌控欲一樣的,沒有那麼希望別人來插足自己的戀情。


        於是這個計劃剛一提出,就被全盤否決了。皇帝如果生氣,怒火也不是那麼容易承受的。可是那樣善良溫柔,令人萬分喜歡的leader的難過,又是碗的每個人都不願意見到的。金鐘炫對世間萬物的善意,好像都是親眼可見的,是明亮通透的一個人。


        他們推搡許久,還是派代表出去和在低氣壓下顯得更冷白的皇帝「談判」。姜丹尼爾委屈成了一隻大狗狗,迎上黃旼炫沒什麼情感外露的眼睛。


        ……救命,這哥眼神怎麼突然那麼可怕,有了哥哥忘了弟弟。他不怕死一般把心裡所想全部展露在了臉上,然後頂著還沒修復好的水腫臉靠近黃旼炫。


        “最近太忙是真的,但是也不要冷落鐘炫哥。”大狗狗好像一個戀愛專家那樣,說著自己還沒有經歷過的事情,“如果有想念的話,就把心意坦率表達出去吧?一定會接收到的。”


        金鐘炫和黃旼炫之間的喜歡是他們互相都知道的,哪怕從來沒有在碗面前明說過,他們都自發覺得這兩個人如果不在一起,也太不合常理。賴冠霖和金在奐經常悄悄躲到房間裡去討論兩個哥哥的戀愛情況,有的時候被黃旼炫撞到,就笑著說一句“怎麼可以這樣”,然後就隨他們去了。甚至還不止如此,黃旼炫聽說他們都打算給隊長講述他和金鐘炫有多甜。


        雖然面上佯裝生氣,但是實際上黃旼炫還是很開心自己會收到這麼多的祝福。他也常對隊友說,當然啦、我當然很會談戀愛,再加上一副自信的表情好像很有說服力。可是現在這份虛勢終於裝不下去,露出擔心害怕的內裡。小狐狸委屈巴巴垂著眼角,白皙的皮膚泛紅了一大片,才有反應似的朝著姜丹尼爾用力點點頭。


        黃旼炫拿著手機回了臥室,扯紙巾把屏幕擦乾淨卻不知道從何下手,金…?不對,連名帶姓會不會顯得太生疏太頤指氣使;啾呀?他會不會不喜歡這個暱稱;鐘炫好像又有太多人叫了,不夠有新意,不夠那麼特殊。他本能覺得自己和金鐘炫在無形之間有一道墻,莫名其妙地就建立起來了。


        「鐘呀,有在忙嗎」


        黃旼炫好像也有一樣的刪刪改改,很久才發過去一條簡單的訊息。


        「沒有忙」


        對面似乎早就有所感,回復速度達到了一級快的標準。黃旼炫愣住了,於是不知道要怎麼開始說下一句話。而彼時金鐘炫拉起厚厚的窗簾,四周黑暗,整個人都深陷在黃旼炫曾經臥室的床上,只有手機發出幽藍光芒。


        沒有回復嗎?自己是不是太無趣了。我不夠好吧?所以是不是離開我會發現更好的人?金鐘炫控制不住地去這麼想,一方面又無法停止地覺得實在很抱歉。夏末一點也不是一個很好的時節,所有事情好像都變得長又長,一眼望不到盡頭一樣。他一點也沒辦法確定迎面而來的未知感,對於習慣了解身邊所有東西的人來說,這種無力感真的是差到了極致。


        一起加油?我很想你?再堅持一下,什麼都會變好的?……什麼嘛,現在不就很好了嗎。向來冷靜的隊長難得這麼不著邊際想,要是可以再坦率一點說出來會不會都不一樣?


        黃旼炫坐在床沿,略長了些許的指甲因為發力攥拳刺進手心皮膚,鬆手是幾個深陷的痕跡,於是紅痕從深淵漫開,帶著隱約刺痛,好像是少年人也品嘗到了感情上的難過。


        非常想見你一面,想要見你。可是這種話終究只是在腦子裡盤旋,最後的那個「見」字終於打不出來;如果說是打電話,親口對他說出這樣的話呢?他徘徊彷徨,最後卻也只能講一些無關痛癢的語句。


        「週末就好好休息吧」


        金鐘炫掃了一眼發來的訊息,把手機隨手扔到床頭。



——

        我真的有夠不會寫這種劇情,雖然還沒寫接下來的,但是直接跳到小甜餅好了。


        馬上開學了。


        五月回歸大發。


        希望可以到得到留言。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