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朔

永遠天真,永遠熱忱,永遠相信苦盡甘來。

Dreaming_About_You。 _1。

*黃豆,2hyun。

*616記事,玻璃渣。

*短。

*ooc警告。

*文不對題。


Go. 


——

        “沒關係的、你就在我的宇宙里綻放燦爛的光芒吧。”

*N.Flying《Rooftop》


——


        “那個時候啊、旼炫真的是把我嚇一跳了。”賽後還總是被人問起當晚的心情,金鐘炫卻絕口不提自己,三言兩語中就提及了許多次黃旼炫的名字。或者說、沒有進出道位的遺憾,早就比不上看到一向活潑的小狐狸變得難過失落,和接下來即將分開一年半交雜一起而生的驚慌失措。


        “因為旼炫看起來特別高大…不知道用這個形容詞是不是合適,一直給人一種很安心可以依靠的感覺,私底下也一直都是開心果的形象…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他這麼哭過了。真的是啊、好像出了什麼很大變故的樣子,失魂落魄的,心都要被揪起來了。”


*


        其實,那時金鐘炫自己也不知道以後的路要怎麼走。


        當天晚上他在現場留了很久。摸了頭抱了一下還是沒有辦法緩解某人的壓抑情緒,反而好像又把他的眼淚給勾了一點出來。特意躲開攝像走的黃旼炫一言不發,只是眼睛到鼻尖都是紅的,嘴唇都被咬出了血色,台上強忍著的委屈,精心準備的微笑到了台下就化作碎玻璃,扎著周遭的人都在疼。姜東昊實在放心不下這個樣子的黃旼炫,就只能尾隨在後面一路跟著。所幸還有弟弟柳善皓去陪旼炫來緩解突如其來的離別,不然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而金鐘炫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難過的黃旼炫,雖然很好笑,但是看見旼炫上一次哭還是被白虎掐哭的。獅子座的小狐狸居然會有了憂愁的事情,一下子就長成了大人的樣子了。


*


        “旼炫ni…?”隨著鬧哄哄的人走進後台的金鐘炫還在發愣,盤算著回去怎麼把Nuest保留下來,右手猝不及防在人群中被隱秘地拽住,停頓又是一個踉蹌。他回頭看,黃旼炫靠在墻邊單手拉他的指尖,眼神迎過來都帶著失魂落魄。


        黃旼炫破天荒地失了態,散場後拉了金鐘炫拐進衛生間隔間反鎖上門,連他的吻都好像帶著決絕的味道,毫無章法的血腥氣混著眼淚一起衝撞進口腔。先前的黃旼炫無論是在日常生活,甚至於感情生活中都是體貼的,而今天好像是要把兩三個月的委屈都發洩出來一樣,無論是急切的擁抱、乃至親吻上的過分強勢,都很讓人難過,好像可以感覺到他心裡的複雜。


        於是他們擁抱、親吻、撕咬,連手覆上臉頰的動作都是無助。


        六月的天已經不涼爽了,剛剛在聚光燈下站了很久,整個人都在發燙,側邊窗的縫隙間飄進來幾縷風,稍微驅散了些無處安放的焦躁。金鐘炫就算再想脫身、再想避嫌,也沒辦法棄這樣的黃旼炫于不顧,只好把他拉進懷裡靠墻抱著,一下一下拍他的脊背。大型犬一下子變回柔軟又會撒嬌的小狐狸,頭埋在金鐘炫肩窩裡不肯走開,嗚咽的尾音都帶點軟軟的氣音。


        “你怎麼會沒有進出道位……。”


        原本應該是比金鐘炫高出不少的人忽的就低下了頭,已經竭力控制好語調了,說到出道位還是忍不住顫著嗓子破了音,連最後的歎氣都雜了哭腔。金鐘炫沒想過,這種委屈還要讓黃旼炫來感同身受。之前強忍著沒掉的眼淚又差點湧上來,鼻尖都在發酸。


        “沒有關係啊、你進了出道位不也很好嗎?”


        “是想和你一起,才會很努力的。”


        黃旼炫說到這裡,雖然原本就很認真,但是這一刻莫名地更認真了。明明都是出道五年多的大前輩,有了粉絲、有了人氣,方才還站在最高的十一個人的位置上接受掌聲和歡呼,這一刻卻和剛剛進公司的練習生一樣,說著要為了和前輩一樣厲害而努力、這樣相似的話。


        而這樣的話讓金鐘炫有點感慨,又有點難過。是沒有盡到一個隊長的責任,才讓大家面臨分離嗎?明明大家…明明努力做就能做到的,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沒有關係。”


        金鐘炫只能這麼說:“沒有關係,我們早就在一起了。”


        “你們要等我。”


        黃旼炫難得提出這麼強硬的要求,連請求的語氣都沒有帶。早就混亂的大腦已經沒有辦法去細想今後,連向來理智的金鐘炫也跟著一起犯了傻,被黃旼炫說著、然後偏執地相信會有更好的未來,點了頭。


        而彼時無月,星河天垂。


——


        一直想寫這樣的失魂落魄的他們,現在每次看到616還會難過還會哭,他們會有多難過呢?不如說我是把對他們的心疼放到了彼此身上來展現。我從來不相信後人講的最好的安排,當時他們也是有破釜沉舟之勢的,是真正的背水一戰。而所謂“最好的安排”,也不過是現在看來而已。


        我寫了自己想了很久的東西。結尾部分想的不夠充足,筆力不佳也請見諒。


        「你先到頂端,這次輪到我來追逐你了、好不好?」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